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想和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和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思想和夢 標籤:思想作文

  或許再過很久一段時間,他們都不一定能夠發現這裡存在着的一些誤會。

  只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面臨著這些很恐怖的結局之後該如何收場,他們也是沒有想到生命只有一次,一輩子的時間,只夠自己會會一次的,可是在很多時候他們卻沒有意料到生命的脆弱性。

  和別人去生氣,根本就是一點都不值得的,如果你真的能夠想得開自己的生活,那麼就應該對自己的任何方面都要負責任。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強調一種特別樂觀的生活方式,無論你身處何方,身在何地,將去往何方,都是應該明白這些道理並且把它們作為你的價值觀去看待。

  我記得那個時候你們經常喜歡做夢,在夢中的場景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也許有的人喜歡做那種莫名其妙的噩夢,但是在夢中的那種感覺,卻又回味無窮。

  可是你又該怎樣才能真的看清楚你心中到底是如何想的呢?也許你現實生活中沒有感覺出來,但是你的夢就是一個直接的反映。它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把你的思想全部都反映出來。只不過有很多的東西你都已經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思想和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和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