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欣賞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要去一個地方欣賞風景。

  我知道那麼多事情,你難以開口。

  遠處的高山和流水都隨着你的一回眸變得逐漸虛誕。

  其實這些風景對於你來說,也從來都不起什麼重要作用,他們在你面前也只不過是烘托你的美麗。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覺你不適合在這裡生活下去了,你可以出發去異國他鄉,在那裡去見識不同的風土人情。

  其實我們知道,那樣的環境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講根本就不是什麼特別值得被人珍惜的東西,他們出現的價值很普同,而且出現的頻率特別頻繁。

  假如你對生命的這些事情一直都很熟悉的話,也許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交流的障礙。直接步入那種朴平繁的東西,在聽那些歌曲,看那些音樂的時候其實都有着很多心理方面的享受。

  早晨一開始的時候,你不能夠理解那到底代表着一種怎樣的心,裡面我輸還是說在那樣的環境之下,你也沒有什麼必要去跟他們說的更清楚,因為只需要你自己內心明白那種東西的存在和它的價值就足夠了。

  既然有些人不識貨,那也沒有必要再和他去合作了。

  我們只是從來都不知道,當你面臨的些故事的時候,該怎樣去想象。可是那樣的責任和擔當也並不能代表你最後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欣賞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