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假的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的周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必見得,錢財乃身外之物,錢不能拯救一切。他雖說是富家子弟,卻有着平常人的多愁善感,他為自己的身世自豪,卻也為自己的身世嘆息。 

  他的父母親總忙於自己的事業,埋頭苦幹,陪他玩的時間都被工作擠盡了。每天早上起床,他會自己刷牙、洗臉,然後到廚房用餐,整個大房子只屬於他,再也沒有其他人了。站在如此死寂的空房中,寒意透骨,他感到寂寞無趣。 

  到了周末,也許會好一點。 

  他總盼着周末的到來,因為父母都在家。盼呀盼,等呀等,終於把這段黃金時間等到了。 

  父母真的在家,他早早起床,一刻不浪費這段美麗時光。刷牙洗臉之後,他來到餐廳,上面已經準備好早餐了,可父母不在,桌上有三隻空碟子,還有美味的食物。他有些不高興,卻強說:“一定是他們還沒起床!”他靜靜地坐下,慢慢地等待。 

  過了許久,仍沒有等到,他急了,起身,又坐下來,安慰說:“他們一向很懶,興許還沒起床。” 

  他又等了很久。這時,背後響來一聲親切的問候,“吃好了嗎?” 

  他急轉過身,一見是父母,立刻跑了過去,撲在他們的懷抱里,拉着他們去吃早餐。 

  父親解釋說:“我們已經吃了。” 

  “吃了,吃了?是嘛?”他立刻停止思緒,不想再想下去,多想只是對自己的折磨。他又拉着父母,撒嬌道:“今天是周末,你們可不許出去。” 

  “不出去,今天不出去。兒子,今天我們陪你。”父親道。 

  他一聽,高興不及。幼稚地喊:“爸爸媽媽萬歲!”全家人笑了。他又拉了拉父親,自然地喊出:“陪我看電視。看我愛看的動畫。” 

  “那怎麼行呢?”母親驚疑地說。 

  “你們不是說陪我的嘛,怎麼反悔啦?我不幹,我不幹。”他情不自禁地大哭。 

  父母親只得含糊答應,陪他看會兒電視。當動畫片正進入高潮,兒子正入迷時,那兩個所謂的大人,卻偷偷地跑去干自己的工作,而他並不知道…… 

  這就是他的周末,多少年來都是這樣的,多少次欺騙強壓在他身上,讓他變得傷感。這樣的周末還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虛假的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