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在虛假的世界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虛假的世界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都說我們的第二個家庭是學校,可是惟獨她反而討厭在父母的懷抱中,也不喜歡在師生的海洋中。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哪! 

  美麗的小屋裡,左邊有一個可憐的母親,正應為父親不會憐憫母親,她才從母親溫暖的懷抱中默默的離開,右邊是粗魯暴躁的父親,要是母親在做事情有一點不好,就打罵她,她看着母親如此悲慘被父親打罵,也不由自主的離開了這樣黑暗的小世界;中間是主人公——她,一個幼小的身軀,只是那一次,她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帶着二個深深的酒窩。 

  其實這只是一張照片。她悄悄的哭泣着,傷心地拿它來看看。 

  與往常一樣,她壞者高興地心情來到學校,她是個好學的女孩子,一放下書包就“溫故而知新”。正因為她學習好,同學們十分嫉妒她。羨慕她的那些人都和她往來不錯,做什麼事情聽她的話,依從她;嫉妒的人的“表現”不能外露,只是在私下“詛咒”她,每次有什麼活動,總要提出抗議,反駁她計劃。一次,全班組織搞一個班會,她已經和幾個要好的同學談好,把這次的計劃規定下來,由於幾個同學不同意,老師讓同學舉手表決。但和她要好的同學沒舉(同意時),她就想:你們都在背叛我!一下課就教訓了她們,而他們卻一天一天的離她而去,她也變得孤獨,冷漠,失去了這個充滿歡樂的師生海洋。 

  原來鶴立雞群的她,也成了“雞”。由此她陷入了萬丈深淵,跌入窘困之境。伴隨她“美好”的學習生活,都是凄涼的氣氛。伴隨她“優越”的家庭生活,都是粗魯的舉動。 

  她已是遍體鱗傷了,可沒有人同情她。一顆美好的心就這樣被身邊的氣氛給破壞了,她是多麼的傷感啊!她只有一張照片陪伴她過着美好的生活。 

  正如《愛蓮說》里的,“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虛假的世界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虛假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