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假的95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的95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進行了一場數學考試,你也許會問我,數學考試很平常的呀,但是對我來說,數學考試簡直比要了我的命還可怕,因為我的數學那是到頂了的差。  

  卷子發下來了,我快速的瀏覽了一遍,嘿,慘嘍,怎麼了呢?有好多不會寫的!如果這麼難的話,那麼就意味着,我的考試成績不會考上90,怎麼辦?我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轉念一想,我同桌又陰生佩數學超好(他的原名叫鄧勝佩,因為開學的時候,他寫自己的名字寫的實在太像又陰生佩了,所以班上的女生都愛叫他又陰生佩,當然我更愛叫嘍)“哎,又陰生佩,等下借我抄一下,”我輕輕搖着他的胳膊說,“我憑什麼給你抄?”他立刻反駁道,“憑你英語考試和語文考試都抄我的,你不給我抄,我就和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說,考試的時候,你都是抄我的才考上90,不然你連70分都考不上!”我生氣的說,他的態度稍稍改了一點點,說“:好吧好吧,你願意抄你就抄吧”,我長長的吹了一口氣。  

  我寫了沒幾下,就遇到不會寫的了,我用眼睛偷偷的眇了一下他的卷子,哦,原來是296啊,我飛快的寫上,又寫了下去,過了好一段時間,我才在前半張卷子上寫上了歪歪扭扭的答案,我一看他的卷子,哎呦我的媽呀,他還差一點點就寫完了,我立刻急了起來,我想:等我自己慢慢寫,那他不早交卷了么?我就抄他的吧,還不會錯哩!想着,我以最快的速度抄了起來,“嘿,你抄的可真爽哪”又陰生佩以不耐煩的語氣說到,我跟他耍嘴皮子最厲害,“當然,要不你也抄抄看咯”!他沒有理我了,只是和左邊的同學大聊特聊了起來,“呼,寫完了,”我伸了個懶腰,說,我為了前面可能會錯,就和他對了起來,沒發現錯的,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  

  第二天,還沒上課時,我前面的自以為是的“先知”說我考到86,不可能的啦,我剛剛想說,但又沒有說出來,只是在心裡反駁他,老師來了,開始報分數,“不及格的有25個”哎呦我地個媽呀,幾乎佔了全班的一半了,“70來分的”老師念道,雖然說我不可能考到70多分,但是我的心就要跳了出來,魂不守舍似的,發獃,“80來分的”老師的話音剛落,我的心就要跳到嗓子眼了,過了80多分的“高坡”,我聽到班上那些沒得到卷子的同學“呼”的嘆了一口氣,“區區只有5個90來分的,鄧勝佩96,於婧91,萬楚92,黃士民92,熊鷺莎95!”呼,嚇死我啦,還好考到全班第二,95,我在那並不屬於我的掌聲中走上去,拿着卷子,回到了座位,看了看試卷,並看了看那並不屬於我的95分!  

  是啊,既然那95分並不會屬於我,那麼,我為什麼要強行讓它屬於我呢?我不會再抄又陰生佩的了,不會再得到那並不屬於我的全班第二!

您正在瀏覽: 虛假的95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的95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