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去和將來同樣遙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和將來同樣遙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是三年前的我看這本小說,我想我根本就不會想那麼多有的沒的,只是沉浸在故事情節當中,哭的稀里嘩啦,找不着唄。

  可是現在我已經不再是三年前的自己了。

  也許是因為去了一些地方能夠看得懂一些人情世故,也能夠從這樣的故事脈絡之中找到主體不乏不再為那些無知的地方而感覺到莫名的感動。

  也許我們總是需要有一個過程來完成自己的成長,也許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不管怎樣來說都是我們自己尋找的局面,我們能夠看到的那些很張揚的青春,對於我們現在來講,都變成了遙遠的回憶。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不管是過去的回憶呀也好,還是將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也罷,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同樣的遙遠。

  因為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條線段。

  過去的和沒來的似乎都是像一場夢一樣。如果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當初所說的那種普通話燙嘴的感覺,又是多麼搞笑,我想和他們一起堅持下去,在這一條路上,在這一場夢中也是挺好的。

  只不過後來我們都沒有堅持下去,都放棄了。

  我們以為未來的繁星點點,其實都如同天空上那樣,可是實際上陷入了一片迷茫,那種十字路口的岔路口,你必須要做出符合自己的選擇。

  這些也都是重點啊。

您正在瀏覽: 過去和將來同樣遙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和將來同樣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