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站在這裡眺望遠方,我知道那裡原本是一片牧場。

  可是原來的主人到最後得病死掉了,這片牧場沒有被保留下來,被人買下去了,或者是被人強行佔有,然後蓋了一大片的別墅,誰也不知道這些別墅到底是建給誰住的。

  直到後來的某一天,也許是距離當時已經過去了,好多年來了一群又一群的貴族,他們在這裡搬遷,在這裡居住,在這裡長此以往地生存下去,後來他們繁衍生息又生了很多的小孩子,於是這裡就變成了它們的家園。

  也許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歷史開始變遷,這一片牧場開始漸漸地擴大,原本的別墅建築的面積也越來越大,後來這裡就變成了一座城市。

  有一個小孩子突然來到這裡,他覺得這是一座多麼繁華的城市呀,與它的那個小小的加助力在山腳下的小茅草屋比起來多麼的豪華。於是這個時候他就在自己的內心立下了一個決定,他暗自告訴自己終將有一天自己也要住進來,無論是靠自己的能力還是靠自己的本事都要成為這裡的主人。

  多少年過去了,他再回到這裡,可是卻變成了一個奴隸。他站在這座別墅和城堡面前,他只是以一個僕人的身份來服侍主人的,他確實如同小時候的院校那樣住進了這裡。

  可是身份和自由卻消失不見了。

  如果是你的話,你是願意做一個自由的平民,即便是住不了這樣豪華的地方,也可以擁有着自己的自由,還是你願意做一個失去了自由的僕人,可是卻能夠住進繁華的地方呢?

  去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