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和說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和說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在想這裡生活的狀態會不會和原本不太亮。

  不管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的思考這些東西似乎都不是我們所想象那麼簡單,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在為自己找着理由和借口,就從來沒有發現別人也有自己的無奈。

  就算是我們從一開始就說明了這一切,他們也未必真的能夠理解。因為你總是給別人建大的機會和理由,他們在看一篇文章的時候,也許根本就沒有想過該如何去對待。

  如果每個人都如同一所說的那樣,這樣認真的去關注所有的一切是不是無論他們說什麼話你都不一定去相信了。

  後來你看到了越來越多的東西,原來覺得人心險惡,沒有什麼能值得你去信任,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是否也曾經有過軟弱和動搖的心思,那些多愁善感和優柔寡斷是否也持續下來。

  哪怕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一點都不喜歡他們。

  儘管在這樣的時光流逝之處,你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去的那段時光,你所忍受的那些恥辱和痛苦,他們從來都沒有消失,他們一直在你的腦海里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理解和說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和說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