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和尊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和尊重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說實話,不管現在,我們怎麼去抱怨,這樣的生活,我們始終都很喜歡,也感到滿足。

  也許很多時候,你都在羨慕他們的生活,可是當你真的到了那個階段,你就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太一樣了。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們不是這樣特殊的人群呢,為什麼,我們終究還是淪為平庸。

  也許那個時候,很多人說的話,根本就不是正確的。可是那是我們卻在等待,聽着她們的消息,誰都深信不疑。

  如果生活還在我們面前,我們是否願意再為此去付出什麼,不管代價有多大。

  可是如果時間真的能夠重來,我想很多東西會變得不太一樣了。我知道,她們從來就不知道,再這樣的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好像大家都在說的,那些過往。

  她們其實也可以在愛這裡,說得很清楚。

  其實那些話,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理解,但是我們卻要尊重。

您正在瀏覽: 理解和尊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和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