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和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和寬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妗每次來家裡,總會說起她家的一些家務事。自己想出去打工,孫子上學卻沒人接送,兒媳婦在家得看着更小的,而且兒媳婦也不願意看她家大孫子,因為兒媳婦是孫子的后媽。說來說去,都是婆婆媳婦,半路夫妻的一些家長里短。

  我說,那你可以在家看着孩子呀?大妗回答,我也不想在家看孩子。

  好吧,聽了半天,我也終於覺得,其實,要說起開來,誰也沒有錯,可又誰也不對。當婆婆有婆婆的不對,后媽也本來就難當。

  其實,想想,她家的事情也好解決,那就是每個人必須得多些寬容和理解。不能把所有的事都只為自己考慮,如果那樣的話,就會越處越亂。

  一個家庭想要和睦相處,家裡的每個人都必須多些寬容和理解。多為對方考慮,多些付出,那樣的話,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都說家和萬事興。可是,這和字裡面包含的更多的是一份理解,一份包容。那樣才能做到真正的和氣。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多些理解和包容。無論是對家人還是朋友。那樣的話,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每個家庭也會和和睦睦。

您正在瀏覽: 理解和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和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