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再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期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是對過年買新衣服這件事真的一點都,不期待,好像也只有在小時候,就在特別特別小的時候,才有期待過年的新衣服和好吃的吧!

  長大以後自己就覺着自己對新衣服是特別的,沒有感覺,也就在剛結婚的前幾年,自己就是會抱怨,說沒有新衣服穿什麼的,可是到現在自己就覺得,衣服只要穿的暖和得體就行了,沒必要穿新的!

  就是想着臨近過年了,然後自己也有一直張羅着給小臭買新衣服,買了兩條褲子,也買了一個小皮衣,然後又買了一雙鞋子,還在路上走着,也不知道合適不合適!

  可是關於自己,卻從來沒有考慮過!某人就是說如果到了臘月底經濟寬鬆的話,會給買衣服吧?但是就我自己而言,總覺得如果我有多餘的錢,我也不會用來買衣服!畢竟就是比買衣服重要的事情,還有太多太多。

  有的時候就是看到某人穿上新衣服的時候,還特別的開心,那個時候說實話,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都有點羨慕吧!就是感覺她還能夠像個孩子一樣的期待穿新衣服!

  可是自己好像卻連那種期待的心情都沒有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平常的那些衣服也都差不多是新的,更何況現在就是每個人的衣服,每個都穿不爛,而且扔掉的也都是一些差不多半新的!

  然後就有好多人說自己不買新衣服之類的,就是說自己過日子不見比較節儉,但是自己心裡一直想的是,如果自己有錢的話,寧願去干別的事情,而不是去買衣服!

  可能真的是一個人長大以後的心境變得不一樣了吧?

  然後就覺得買衣服這件事真的是變得可有可無了!

您正在瀏覽: 不再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