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絲絲和說謊國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絲絲和說謊國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甜絲絲和說謊國王 標籤:說謊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從前,有個光福國。那的人整天說謊,爾虞我詐。久而久之,那個國家被人稱:“說謊國”所以沒有人和他們國家做買賣。他們那個國家呀,有的人稱作“無齒國”為什麼呢?因為光福國的人因為說謊而被上帝懲罰:全沒了牙齒。只要說一句真話,才會長上一顆牙齒。“無齒”也是人們對它的諷刺,“無齒”不就是“無恥”的諧音嗎? 

  再說,有一個國家名叫“甜密島”,為什麼呢?因為那的人們過的很幸福,並且國家地方比較小,就以“島”稱之啦!一天,王后對18歲的小公主說:“絲絲啊~你的年齡不小了,該找個人嫁了吧?”(那時候的姑娘15~18結婚)“媽媽,我還沒有想好嫁誰呢!”“媽媽明天給你發出告示?”“好吧。” 

  介紹一下,這位“絲絲”名“甜絲絲”他們國家女人姓“甜”男人姓“蜜”甜甜蜜蜜。這位甜絲絲長的美若天仙,卷卷的金黃的長發披在那圓圓的臉上,那一雙水汪汪的眼如夏夜的星星,如秋天的小河。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啊! 

  徵婚告示一出來,光福國年輕的國王想試一試,於是挑選了一批白色鬃毛的駿馬,就前去甜蜜島了。來到甜蜜島,他看見這的人都長着潔白的牙齒,真是羨慕不已。終於,他來到了公主身邊,公主和他,他和公主一見鍾情。 

  王后問他:“你們那的物產豐富嗎?”“豐富豐富!豐富極了。”“·······”小公主沒等母親開口就說:“媽媽,我願意嫁給他,我愛他。”“好吧好吧,不過他得是真心愛你。”甜絲絲問國王:“你真心愛我嗎?”“是的,我真心愛你。”這是他第一次說實話,他感到嘴裡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原來是顆牙齒。 

  於是甜絲絲和國王一起來到光福國。再去光福國的路上,甜絲絲問英俊的國王:“這的人為什麼沒有牙齒呢?”他當著公主的面不好意思說謊,就說出了實情。突然,他的嘴裡長滿白白的牙齒。 

  從此以後,國王沒有說過一次謊話,而且領導自己的國民不說謊話,這個國家漸漸富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甜絲絲和說謊國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絲絲和說謊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