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點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點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多數時候每個人都會局限於自己的世界,局限於自己的事業,看不到那些多元的文化,也看不清楚那些多人的生命又意味着什麼,我希望如果有一天這個世界變得溝通與祥和,每個人都能夠理解那些和自己不一樣的差異化的存在,那些求同存異終於不再停留在一個夢想階段,它終於變成了社會現實。

  我希望突然有一天我能夠伸手看到自己想要的星星,我能夠看到那些我以前從未想過去得到的夢想,漸漸的都在我的努力之下變成了我的現實生活,我想只是一種多麼美妙的存在,就好像你深受看着自己的歲月不斷的流失,但是它所能夠給你帶來的反饋也是讓你受益無窮的。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好像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只是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無比明確自己的夢想與願望,我們不在意失去過什麼,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就一無所有,我們不在意別人會不會給我們增加太多的阻力,因為在這樣的夢想之中很多故事都已經變成了原來的形狀。

  我們可以讓自己越走越遠,也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儘可能的發揮自己的優勢,向生活發揮出他們淋漓盡致的美好。

  其實這一切從來都不是哪一個人的想法和言談。

  在我們能夠想象到的樣子,那些被折磨着的《心靈捕手》,那些被盼望着的美好生活其實從未真正的走遠,就好像當你真的說清楚了這些問題的時候,很多人都在不被打擾的去做每一件事情,他們的專註能夠讓他們自己變得更加激動。

  這些其實都是我們所能夠感受到的生活,變成了點點滴滴的靈感。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點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