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這麼長時間,即便是堅持做完這一件事情,又能怎麼樣?然後到結果終於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原來自己短淺的目光對於我們自己而言也許都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但是對於整個環境來說卻是無法忽略的寶貴財富。

  這次好像在無數個讓人難以遺忘的瞬間,它們都能夠想象的到那些記憶當中最難以忘記的遺憾就正式什麼?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那麼你會回答我們一個時間段里做一些哪些事情來彌補自己的遺憾,挽回自己痛苦的錯失呢?

  很多事情別人心裡自己都是有數的,如果你說了什麼根本就沒有什麼用,那麼他們自己心裡就不想這樣去做,根本就沒有必要那麼把這樣的事情當成一回事。

  你知不知道當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我是不是穿越到以前的時光了,我是不是真的看到了古代的那些美男了。

  在運動會上那穿着骨正在那個地方站着的時候,手中拿着一個算他這好像是穿越過來的精靈一樣。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該如何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只是覺得心跳彷彿漏掉了一拍,然後面紅耳赤。

  在很多個瞬間,我們都能夠容忍那個時候它們的遺忘和背叛。但是如果換一個情形,事情的發展和結果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了。

您正在瀏覽: 遺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