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日的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雨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褪去了前幾日的悶熱,今日終於下起了雨。

  雨,淅淅瀝瀝,不間斷地向大地輸送甘露,日夜奮戰的農民工兄弟露出了笑容:“太好了,天氣終於轉涼了”。辛勤耕作的伯伯嬸嬸們露出了笑容:"太好了,莊稼終於有雨水了"。······

  推開窗,一股熟悉的泥土味撲鼻而來,夾雜的一點濕潤,微風輕起,豆點大的雨珠拍在臉上,送來了一絲絲清涼。天陰着,雨下着,眼前的景色,好久未見,還是那樣的熟悉、歡喜。

  慵懶的色調籠罩着整個城市,實為夏日中罕見的景色。只想鑽進被窩裡,拉緊窗帘,好好睡一覺,去體驗生活的情調,體驗放慢腳步后的無聊。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高潮,在屬於自己的路上行走着,向著未知的yuan'fang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