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觀的傳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的傳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是想說實話來着。

  那些非常死板又僵硬的文章,我再也不想寫了。好不容易終於度過了高考,我終於度過了那一段應付的時光。

  在很多時候,我希望你們能夠看得到這個世界其實很大,但是真的很大,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個虛擬的狀態。並不是人生只有高考這一條路可以走,也並不是高考勝利之後,大學畢業之後就是勝利的巔峰。

  還有考研,還有各種各樣的工作的選擇。每一個都是關乎人生命運的重大選擇,都是不能輕視的。

  所以有時候我也不是特別能夠理解,為什麼他們總是會把高考相關的附帶的產品,看得那麼重要。

  也許是因為受別人思想的影響,也許在很多時候,大家的思想已經構成了一種嚴重的氛圍,深深的影響着我們的生活。

  也許價值觀,這樣的東西本身就是具有傳染的性質的。就好像此時此刻,你看了我所寫的這篇文章,也許多多少少的會被影響,不管是贊同還是否認,都是如此的。

  因為他曾經被你的眼睛接收過信息傳到大腦裡面,經過大腦裡面的神經中樞傳導,然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的傳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的傳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