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呼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呼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不平凡的一天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

  在濛濛細雨過後,我同幾個夥伴一起出去玩。我們在君林天下的綠蔭小道慢慢地散步。雨後的空氣真是清新啊!在雨後的小道上散步,真是令人精神大發,心曠神怡!我們靜靜地走着,時而緩,時而快,還不時談笑風生。這時,羅家浩停了下來。他弟弟問:“你怎麼不走了?”羅家浩頓了一下,若有所思地說:“聽,這是大自然在呼吸。”我們也停下腳步,側耳聆聽。“好像真的有聲音呢!”我們驚奇地感嘆道。羅家浩的弟弟突然仰着頭,望着天空:“啊!大自然,你給我玩電腦吧!”“哈哈哈……”我們笑得前俯後仰,愉快的笑聲在那樹林間回蕩。

  突然的一次,我才發現:草,是那麼青,樹,是那麼綠……植物對我們的貢獻是多麼大啊!它們吸收二氧化碳和其它廢氣,轉化成新鮮空氣。它們讓我們得到了清新的空氣,可我們呢?砍伐樹木,破壞環境,愚蠢的人類無視大自然對於我們,不,是全世界的貢獻啊!

  是大自然哺育了我們,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下成長,度過了美妙的人生。大自然給了我們源源不斷的貢獻,可人類卻一如既往地去破壞大自然,毫無悔改之心!請放心,我們的“母親”,我們新世紀的兒童一定會保護您,共同維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五年級:藤蔓蛇de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呼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