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也曾經想象過未來的歲月會是多麼美好生活和電視劇中的美好的浪漫故事情節相重合。那他是在一定程度上的相似,也是讓人能夠幸福一輩子的。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電視劇和小說只不過是我們做的一場又一場的美夢,似乎有幾率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都是別人家的故事,不屬於我們自己。

  也許你應該用自己手中的筆來書寫自己美麗的人生,或者是一些坎坷曲折的故事情節。

  因為不管怎樣,這些聽說起來都是感覺那樣高大上,那樣談起來都感覺被我面子的。可是我卻一直都不覺得,當我身處其中的時候會有怎樣的反應,能夠讓別人都受歡迎。只是覺得在那樣的環境和條件之下,不管我們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去超越之前的榜樣。

  也許這是和特定的條件有着極大的關係的,不管怎樣都沒有辦法去超越。這是一種心理暗示,也許在某一個巧合的階段上你突然就超越了呢?

  這樣的事情本身就沒有什麼特別,絕對的地方,只不過如果你願意去相信的話,可能很多東西都有着不一樣的特點。

  假如你一直都是在那樣的環境之下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有時候也會想象到他也是網紅出身,他也曾經那樣低聲下氣的對你說這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