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之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之間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之間腦海之中冒出一個特別想學習的想法,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能夠學到東西,就會心滿意足。那種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體會過,就是突然之間你會覺得自己特別的無知,特別的想要去學習什麼,然後,充實一下自己大腦。

  突然之間特別的想看一本書,就像你突然之間特別想吃一種東西一樣,想得你抓心撓肝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那種求之不得的感覺,真的讓你感覺到心痒痒!

  無奈的是,家裡好像並沒有找到自己想看的書,之前的那些書都不知道塵封在,哪個箱子的箱低。想想自己之前還帶來了很多書,那寫關於醫學知識的,或者別的什麼的,不管怎麼樣?明天一定得找兩本書看看,解一解自己心中的愁。

  記得曾經的自己是最喜歡看故事書的,尤其是那些感情類的小說,能夠一晚上打着手電筒看完一本書,可是如今的自己,突然之間好像並不喜歡看那樣一類的書,突然間想看一點有技術含量的書。哪怕這本書以自己之前所學的專業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突然之間想給自己找點事做,安靜靜地看一本書,告訴自己並不是那個完全頹廢的人。

  突然之間就覺得自己欠缺的太多太多,需要有太多太多的知識來彌補,雖然自己也不知道這種想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也不知道自己如果看了這些書,對自己的生活有什麼幫助,可是想一想,反正自己也是閑人一個,那就找幾本書來看吧。

  現在已經是半夜十點半了,翻箱倒櫃的去找書也是不切實際的。相信明天早晨自己一定可以起得很早,因為心中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這件事就是找一本書來讀,好久沒有這種迫切想要學習的感覺了,也許真的是意識到自己應該好好學習了吧?

  記得學生時代學過這樣的一句話,古人貴朝聞夕死,意思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早上明白的道理,晚上就死了,也是值得的,我不想做那個,朝聞夕死的人,因為我的生命還很長,我還想靜靜地感受生命給我帶來的快樂!

  我應該在學習中快樂的成長,而不是為了那些所謂的道理付出自己的生命,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活着,享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快樂,不管經歷過什麼樣的苦難,活着總歸是好的!

  突然之間想做的事情,只是簡簡單單的,沒有多麼的複雜,也沒有多麼的困難,今天晚上做個好夢,明天的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因為他已經懂得了學習!

您正在瀏覽: 突然之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