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突然很想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很想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您不告而別,經過多年的時間,我總以為您還健在,每當想起您時,都想去看看您,但是事實是殘酷的,我總要想很久才敢忍痛地確定您已離去。 

  一切事物都在隨着時間的變化而改變,那年我才七歲,對您的記憶也隨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失了。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張您的照片,我不知道那是我看過後記在心裡,還是我對您的記憶而塑造出來的相片,但是那卻是我唯一能記住您的方式。照片里的您,高大而魁梧,穿着有小方格的青綠色西裝,帶着深紅且方形的眼鏡,牙齒笑的全露出來了。那張照片是隱形的,也是唯一的,在我心中永遠也不會消失。曾想,要把那張隱形的照片畫出來,是因為怕它消失,但是粗笨的我卻畫不出您來,不過不用擔心,過了那麼多年,那張照片還完好無缺地藏在我的心裡。 

  一次,我考了個很好的成績,媽媽見了說:“如果外公還在,他一定會獎勵你的。”我知道那是媽媽在想念外公您呀!記得,外公離世那晚,一通電話把媽媽叫去了,當時年幼的弟弟硬拉着媽媽不讓她去外公家,媽媽嚎哭這,那種場面真把我嚇住了。過了幾分鐘后,奶奶跟二嬸說外公您去世了。是嗎?您真的去那遙遠的天國了嗎?聽到這個消息,我不再跟別的小孩一樣邊看電視邊開玩笑了,我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裡,想了很多,難道就這樣再也見不到外公了嗎?想到那裡,我很害怕,我不在認為一個人的離去並不重要了,我開始害怕聽到有人離世了。我反覆想着,淚水涌流出來。瞬間,我長大了一點點。 

  還記得您有三個小願望。因為當時正好在裝修房子,舅母又懷孕,所以您希望在裝修好后的房子住上幾天,您希望在裝修好后的房子,一家人一起吃上幾頓飯,您希望在裝修好后的房子照顧當時還未出世的小孫子。但是命運總是不順心,殘酷的命運使您帶着遺憾離開了。 

  回憶是那樣傷心,每一次的回憶總讓我流淚。親愛的外公,在孤單是,總讓我勾起對您的思念,突如其來的想念卻讓我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突然很想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很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