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指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拿東西的時候碰到了無名指,感覺針扎一樣的疼,這是怎麼了,從外觀上又看不出來什麼,一碰就疼,想想今天也沒幹什麼,就是洗了洗衣服。

  大概是洗衣服的時候太過用力,把指甲和肉連接的地方抻到了,之前也有過類似的情況,都是沒幾天就好了,所以這次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沒想到手指越來越疼,甚至都開始腫了,而且也已經明顯變成了紅色,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想和家裡說,因為我在學校,不想讓他們擔心,我能照顧好自己。

  朋友說他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時候,他用刀在手指上劃了一個小口,把裡面的膿都放了出來,第二天就好了,聽着很有道理,也是一個方法,我現在手也沒有破皮擦傷什麼的,抹上了藥膏,根本無濟於事,不吸收。可是一想到要在自己腫的手指上划口,讓膿流出來,根本下不去手嘛。

  可是越來越疼,如果還不治療的話,肯定發展的更不好了。狠下心,終於,膿都流出來了,用創可貼粘上了,已經不像之前那麼腫了,慢慢就會好的吧。

  我這是在學校里很不方便,沒有辦法的辦法,有條件去醫院看的同學一定不要學這種辦法哦。

您正在瀏覽: 手指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