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土崩瓦解,冰釋前嫌的不好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崩瓦解,冰釋前嫌的不好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土崩瓦解,冰釋前嫌的不好回憶 標籤:美好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不好當作文

  其實那一天,我們在一起說話,我看到他們在唱歌,他們也看到,我在看着他們,露出了最真誠的笑容。

  其實這些,所有的過往的仇恨,都是可以土崩瓦解,冰釋前嫌的。

  關鍵是,我們在其中,到底起着哪方面推波助瀾的作用。如果我和他們在一起,我想這些根本既不是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飯,也不會忘記,那些曾經發生過的故事。

  這幾天下雨,陰雨連綿,很多人的生意都不好做。我好久沒有看到,樓下掃葉子的大叔大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學校里沒有請他們,還是這幾天,他們有要是回家。

  我想,這些都是不可低估的故事吧。

  哪怕這些,從來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故事情節,但是從他們眼中,似乎我也看到了某種不一樣的情緒,即便是硬撐着,我們也想讓自己把這本書,看完。

  可是看完之後,自己又會沉迷其中,不太容易解脫,所以要一本連着一本的看,這才是我們所謂的王道。

  我們沒有給別人太多的機會,所以自己就要好好珍惜機會,這些也從來都不是一個巧合,不是什麼偶遇。

您正在瀏覽: 土崩瓦解,冰釋前嫌的不好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崩瓦解,冰釋前嫌的不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