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然之間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之間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些煩惱來自於生活,來自於學習,來自於人與人的交往……正是這些煩惱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長,一點點長大。—題記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遇到了一個超級大的煩惱—我可愛的小手居然長凍瘡了。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在無意間發現我的手長凍瘡了,朋友們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老天是不是存心害我的,還是其他什麼的,朋友們每次牽我的手時候偏偏牽我凍瘡的手。我的手就這樣一天比一天更腫了,後面長成了“豬蹄”,大家都取笑我。直到裡面的肉幾乎爛掉,外面有一小層皮浮起來,我覺得快好了,就滿心歡喜的把它一層層撕掉,到了晚上就開始後悔了,就是一陣陣的疼痛。就在我後悔的時候,我發現了在我被疼痛圍繞時,居然沒有哭泣,如果換做以前我早哇哇大哭了,真正感覺到了我長大了。在那個冬天我是最勇敢的小女孩。過去了冬天,迎來了春天,我的手也慢慢的好起來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要抱怨別人,也不要抱怨自己,因為抱怨沒有用。如果被一點點困難打倒了,那我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相信自己只要不灰心,鐵杵都能磨成針,當你勇敢的時候,困難就會變柔弱,就會悄悄地溜走了。曾經有人跟我說:“一點點小困難怕什麼,只要你足夠堅強,它是打不敗你的,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再說了每一種毒藥都有自己的解藥,困難也一定有它的解決辦法,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冷靜想想,不要只會哭泣,人不能哭泣,要學會用腦子思考。”

  從這件是我明白了,你明白了嗎?我覺得我長大了。

  初二:健忘寶貝

您正在瀏覽: 偶然之間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之間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