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之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和某人在,聊完關於股票的事,順口問了一句,你最近的生意怎麼樣?某人說我最近掙點錢都得還外債,我說我又沒有問你要錢,就是問一下,你生意怎麼樣?這麼長時間了,我也沒問你要過錢,我自己能夠養活自己,某人說他知道。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真的沒必要分的這麼清楚,你的我的,其實都是為了這個小家,本來就打算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又哪來那麼多心思分清楚你的我的呢?

  可是聽到某人說的那一句,他的錢要用來還外債時,心靈還是突然之間就難過了一下,總感覺這麼多年來,真的是不知道為自己還是為他感到不值。

  也許一個人獨立的時間久了,就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能耐,其實誰又能知道在生活中的那些狼狽呢?白天一天一天的過,晚上一夜一夜的熬,那些搬着指頭看着日曆走過的日子,那寫一封一塊來集起來算錢的日子,沒有真正經歷過的人,又怎麼能夠體會呢?

  就像昨天晚上我問他有沒有歸屬感?他說如果要是不生氣的話,他還是有滿滿的歸屬感!可是說實話,就像電視劇里說的那樣,在婚姻中,男人要求女人給他歸屬感,女人要求男人給她安全感,可是這麼多年來,我卻發現自己始終沒有安全感,哪怕自己有安全感,也不是他給的。

  哪怕是電視劇的台詞,也只是一句台詞罷了,畢竟過生活不是演電視,沒有那麼多的細節去就,有一些感覺特別難過的話,聽聽也就罷了,時間長了,也許就忘了!

  畢竟想一下考慮值得或者不值得的問題,也沒有多大的意義,這麼多年都這樣過來了,沒必要為了一句有意或者無心的話而讓自己難過,即使心裡不舒服,也選擇在最短的時間忘掉,那樣才應該是自己期許中的那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突然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