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某一刻我很想忘記所謂的繁華,忘記簡單,忘記所有。因為微微的晨光是新的希望,淡淡的星辰是夜的執着,那麼我們是什麼?從沒有放棄尋找的答案,但答案是否真的還有意義,我們誰也不知道,只是一味盲目的尋找着,尋找着。

  霧蒙蒙的天,霧蒙蒙的地,我的所見所聞全都是霧蒙蒙的一片,我看不清周圍也看不清我自己,這一切都是什麼,周圍又有些什麼,我...什麼也看不清,難道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嗎?我不知道,或許我只能看到這樣的世界,但我卻漸漸的喜歡上了這種什麼也看不清的感覺,因為看不清所以看不見美與丑,因為看不清,所以才讓膽小的自己,可以在暴露的空氣里蒙上一層霧紗,看不清別人也不必擔被別人看透,就是這樣的一層不近不遠的距離保持着各自的神秘,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可是當一陣風將霧吹散顯現出那些本來朦朧不清的一切,當陽光照射進來給一切都鍍上一片金黃,他才發現一切都只不過是我的一場夢罷了。

繁夢 作文推薦:

  • ·繁夢350字
  • ·繁夢100字
  • 您正在瀏覽: 繁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