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意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意思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因為昨晚買的那套衣服的事,還在繼續發酵着。雖然我也知道,他也只是說說而已。其實,對於一些既定的事實,無論心裡是怎麼想的,開心或者不開心,也只能嘴上說說而已。只是,儘管都知道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也心裡很不舒服。因為,我真的覺得,一套內衣,真的不是買的很過分的東西。

  可是,在某人的說了又說之下,自己終於仍不住哭了。

  想想自己好像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因為這些小事而哭了。雖然,以前的自己也確實很愛哭。可是,後來就覺得哭泣是一種最懦弱的表現。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因為你的眼淚就會對你好幾分,只會因為你的眼淚而嘲笑你的懦弱。

  明白了這個道理,自己就不會輕易在人前流淚。哪怕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不開心了,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微笑着面對明天。就算有人說偽裝也好,虛偽也罷。在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不是每天帶着面具生活呢?

  可是如今,僅僅因為一套88的內衣,就讓自己再次輕易的流淚。在上班的路上,一路走,一路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心底有些許無奈,些許悲哀。

  相伴一生的那個人,本來想着可以一輩子樂樂呵呵的牽手走過。如今卻發現所有的眼淚都是因為那個人流的。真的感覺特別的沒意思。

  周日,又是新的一天。希望眼淚過後,能夠收貨微笑!

您正在瀏覽: 沒意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