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有被別人背叛過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被別人背叛過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被別人背叛過嗎 標籤:有你有我作文 背叛作文 別人作文 關愛別人作文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有被自己相信的人背叛過嗎?你有感受到背叛之後的感受嗎,我有,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事情真的發生了。在公司,我做一個項目策劃,算不上工作經驗豐富,但是終究還是寫出 一份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策劃,但是自己還是有點不放心,在交給上司之前,我給自己的好同事看一下,希望他能給我提點意見,畢竟她工作經驗豐富,能力也比較強,讓他給我把關一下,當時沒有多想,過了幾天我寫的項目發布了,署名是她。當時我就驚呆了,怎麼會這樣,我並沒有找她去理論,也還沒有和上司說,因為就算我說了,又能怎麼樣,他們會不會相信是一件事,後面我可能在乎這個公司呆不呆下去又是另外一件事,重要的是,她本來能力就很強,說出來,反而會讓大家覺得我是在找茬。所以到現在我誰也沒有提起,只是我再也沒有和她一起吃過飯了,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到她虛假的面孔。後來我申請調離了之前的部門,變得沉默寡言,我想做的就是,既然我不能改變什麼,我就改變自己,只有自己正在變得強大和有能力的時候,才掌握話語權。

  都說在工作中,和同事相處,能交到朋友是最好了,不能交到朋友是正常的,這句話在我身上真是體現的淋漓盡致。以後會發生的事情還很多,我無法掌控,但是,我們可以拼盡全力全力讓自己變成強大的人,與大家共勉。

您正在瀏覽: 你有被別人背叛過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被別人背叛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