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黃昏的到來,院子里打麻將的人們還在狂歡着,一天又一天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每天打麻將有什麼意思,但是,我想,他們一定不孤單吧。畢竟,他們甚至忙的顧不上孤單。而我,閑人一個,此時此刻,小臭睡了,就我一個人,就感到無比的孤單。

  早晨送了小臭,我就跟朋友們逛街了。這麼冷的天,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害怕回家面對一個人的家,家裡只有自己,除了手機,只能跟影子對話。

  中午,朋友來家做客吃飯。真的很開心。雖然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但是,至少,有人陪伴的日子,總是開心快樂的。朋友做了豐盛的飯菜,吃的好開心。有時會覺得自己像個小可憐,別人做一頓飯菜,自己就會開心好久。因為做飯,自己真的不在行。

  下午朋友走了,小臭睡了。自己拿着手機在全民k歌上唱了一會歌,還是很無聊。本來就唱的難聽,得分很低,沒有一丁點成就感。

  朋友說,如果沒結婚,現在正是好好玩的年紀。我說,如果結婚的時候,能夠好好的選擇一下,如今的生活應該也不錯。只是,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所以,說再多都沒用。

  手機沒電了,手機里的音樂戛然而止,天快黑了,又冷了下來。家裡靜靜的,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孤單。好想有個人來陪。可是,誰會陪着誰有多遠呢?

  也許五天以後,某人就真的回來了。我跟所有的人說我不期待,不想念,包括對自己這樣說。可是,潛意識裡,還是每天關注着今天幾號了。其實,仔細想想,我不是不期待他的回來,我是真的害怕回來以後,因為生活的無奈又引發的爭吵。那樣的話,我寧願忍受着如今的孤單。

  可是,回來以後,就算沒有爭吵,就算短暫的欣喜,因為心中壓着的委屈,真的害怕在不該悲傷的時候,自己忍不住淚流滿面。

  那麼,如果這樣,我還是寧願孤單吧。

您正在瀏覽: 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