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什麼我們不喜歡聽講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們不喜歡聽講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們不喜歡聽講座 標籤:不喜歡作文 我不喜歡作文 講座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記得那一次他們在一起坐車,所有的交流,其實都只是為了那個簽售會的事情。就好像我們所說的那些講座,但是實際上他並不會講授一些真正有用的東西的,它只是各種炫耀,然後全部都是套路。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那麼不喜歡聽講座的原因。

  有時候也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學校要請花那麼多錢,之前那些大牌人物來做講座,他們如果真的有什麼東西想要說出來的話,又怎麼會這麼輕易的來到這裡跟你說這些東西呢?

  如果你多聽幾場講座之後,就會發現其實這些東西真的是沒有什麼差距,你從電視上看一樣能夠知道這些東西這一段路。

  但是如果她們從來都不肯接受命運的殘酷,那我們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了吧。

  我們其實一直都懂得這些道理。可是當我們終於經受這些的時候,就不會發現他們的重要性了。

  昨天來這裡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這裡有一個兩元店,其實裡面賣的東西都是廉價而又物美的。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從這樣精品的小東西裡面尋找快樂,我覺得這些東西能夠象徵著生活的美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這樣的。

  我從一開始就懂的從中吸取教訓的話,我想知道現在我們不至於是這樣狼狽的下場,我們也不至於不會相互理解而彼此衝動着做着自己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們不喜歡聽講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們不喜歡聽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