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你寫文章會感覺到靈感枯竭。

  那隻不過是你一直都在輸出長時間沒有輸入。你所念叨和來來回回敲擊的那些字體都是熟悉的模樣,你沒有對自己的靈魂和對自己的那些言語進行創新。

  所以你就像一個很啰嗦的人,一直在重複着這些言語而已,那些沒有新意的東西其實完全也沒有存在的必要,哪怕是他在某些程度上出現過,哪怕它很實用。

  現實其實在很多時候是一個客觀的描述,它並不是一個貶義詞或者是褒義詞,他在我們人生當中充當著很有意義的東西又占很大的分量,那些可愛的言論其實完全都沒有必要呈現出來。

  因為有時候別人所看到的你也並不是真的可愛。

  在這個利欲熏心的世界里,在這個滿是鬥爭和暗算的江湖裡,你到底該怎樣才能夠找到自己的家園?那些身邊都來人到底是否真正可信?還是這一切都已經在你的心中有了一個計劃?

  你其實對於這一切都並不知道吧。

  但是如果能夠有一些緣分的話,我想你還是會選擇在一個地方看清楚結果。

  因為他們從來都不夠遙遠。

您正在瀏覽: 遙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