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現在互聯網真的太厲害了。他一下子就可以知道你現在是什麼心情,就拿抖音這個軟件來說吧,我可能只是在刷到某個視頻的時候,一不小心給贊了一下,然後就被他們發現我是分手的人。你會被他們發現,我是一個想要複合的人,然後就會給我推薦一大堆關於複合呀,分手后應該怎麼做的視頻。

  是呀,他們真的通過數據可以很明確的透析你的內心,你的情緒。可能以後我們就不需要單身的人這種情感了,我們可以通過這種軟件來表達自己的情緒,來隱藏自己的情緒。

  中午刷到一些視頻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哭了,可能是因為那一件事情,真的正中我的心聲吧,就正好表達了,我這段時間的內心情緒。所以還是忍不住掉眼淚了,不過後來還是控制的很好,就是努力告訴自己,說自己不可以哭,沒有必要的,真的已經怕是沒有那麼溫良的人,他是一個跟我一樣,可以走就乾脆的人,沒有必要這樣子,放不了自己,放不下自己。

  所以後來只是輕微的掉了一下眼淚,然後剛好鄰居家的小孩子也來找我,所以後來也一直是嘻嘻哈哈的,還錄了視頻發在朋友圈上,也把自己的笑聲給錄下去了,這個小軒是久違的,這幾天以來,第一次擁有的這麼爽快的笑聲,之前的笑聲都是帶着一點心事的。

您正在瀏覽: 心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