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去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去嘗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也曾經想過要用多長的時間才能夠忘掉一個人。不是,平時忘掉,卻在孤獨,一個人的時候能夠想起來的那種忘記,而是徹底底的忘掉,無論什麼時候,哪怕再孤獨再寂寞也都不會想起有那個人的存在那樣的一種忘掉。

  就像是曾經因為有你的存在而哭的歇斯底里,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一個人的黑夜。

  我知道這樣一番話你曾經對待別人。也曾經說過,但是我期待着有一種不一樣的人生,也能夠看到你的夢想的實現。哎呀,就像一開始他們來了這裡的時候,也從來沒有想過那麼多的未來的事情,他們也是一點一點的樹立崇高的,短暫的目標,但是很清晰的目標,然後慢慢的去實現,找到一個真正越來越接近自己的自己。

  越來越長大越來越認識自己這本來就是一個成正比的過程。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樣一個過程。

  所以在以後的時光當中,我希望我們能夠用自己的故事,書寫一段傳奇,哪怕是僅僅也是我們兩個人的傳奇也好。不行我們自己得過且過,苟且偷生的感覺一點都不舒服。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包括人和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去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去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