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挑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挑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走了那麼久了,很多事情你應該已經有了大體的判斷。

  這好像在面對選擇考研這個選擇題上你還是有很多的顧慮,即便是別人一直都沒有給你太多的壓力,你一直都覺得自己內心壓力山大,你覺得這些瞻前顧後其實都沒有必要,但是很多東西又是不知道該從何談起。假如從一開始你對這一方面就沒有一個大體的認知,那麼過多長時間你也不一定會準確的發現。

  因為這些東西本身的面貌就是如此,如果您總是想着說太多的話,如果你總是覺得這些漫長的旅途給了你太大的壓力,那麼這一切都會讓你顯得極其不舒服。他們其實說過的每一句話都不一定記在心上,甚至當他們說過之後就可能忘記了,但是別人傷他心的時候說過的那些話他一定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人們大概都有一個這樣的判斷。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很多內容對於我們而言有着不一樣的認知,然後每一種選擇和結果都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想法。假如你可以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再做出決定,那麼所有的未來都會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挑戰,你可以不斷的去激勵他,也可以不斷地讓自己影響到這一切的結果。

  這好比別人交,給你個任務之後你一定要想着把它做完才可以,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又不斷地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只是渾水摸魚,因為和別人相比,你要的不只是那簡單的份量,也要的還是自己的進步,因為時間本來就是生命,對於你而言這一切都很重要。

  所以不斷地去經歷,對於你整個人來說也有着不一樣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挑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