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已經是陰曆七月十六了,再過四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雖說是32歲的生日,沒有什麼好慶祝的,更何況,自己的生日是母親的難日,自己沒有什麼值得好慶祝!

  可是儘管如此,心裡還是想着能有一份生日禮物。在自己真的是和之前幼稚時候自己沒什麼兩樣,總是想着再每一個節日里,能多多少少收到點小禮物,這樣的話,自己會開心好久!雖然禮物什麼的沒有什麼貴重之分,但是自己總覺得生活應該有一份儀式感!

  就像過去的情人節,雖然某人只是送了一套自己100多塊錢的護膚品,但是每天用的時候還是特別的開心,有朋友起來的話,也就會說是情人節那天某人幫自己買,那種感覺真的是和自己買的不一樣!

  也許自己骨子裡還是藏着一股子矯情。沒辦法,大概80歲的老太太,心裡都藏着一顆少女心,何況自己今年才32歲!某人也之前答應自己說,如果這個月成效要是好的話,就會給自己買生日禮物!

  其實關於某人的生日禮物,自己從來想的都是不是能有多貴重,而是有那份心就行了!

  自己之前也有想着給自己買一份生日禮物,可是後來才發現,就像情人節時候一樣,很早的時候就想着給自己買生日禮物什麼的,可是到頭卻發現,自己生活中每天需要買東西太多太多,不是買吃的,就是買用的,總之輪到自己的時候,不是沒有心情,更重要的是沒有錢!

  32歲的生日,記憶中自己一直是個十多歲的小姑娘,如今自己的孩子都快十多歲了,可是偶爾想着自己還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但是心裡卻莫名的多了很多的沉重,時常感覺肩上的擔子重大,時常覺得兜里的錢花的太快!

  希望自己生日的時候,哪怕沒有生日禮物,也開心吧?

  現在開心就是送給自己和送給媽媽的最大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