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自己真的挺不願意回村裡的,拋開所謂的孝不孝順不說,單從每次回到家,聽老人一次又一次的抱怨自己的艱辛跟委屈,就覺得回村是一種對自己的折磨。

  每次回到家,總能聽到老人一次又一次的訴說著生活的艱辛,一個人照顧着另外一個病人,還得種地,有多麼多麼的不容易。看村裡的誰家兒子又買個車子,在城裡買了房子,月薪多少,看誰家媳婦一個月也掙多少。而我們,是有多麼的不爭氣,每年給家裡拿不回一分錢,還從家裡拿錢,看看自己的日子過得有多麼的艱辛,看看自己的心裡有多少的委屈。

  其實,偶爾一次兩次的訴說,也可以理解。老人想依靠孩子,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祥林嫂式的每次都一字都不待變的訴說,就讓人感覺有些受不了。大概,真的是,作為一個兒媳婦,自己不孝順吧。但是,作為一個兒媳婦,自己又欠了他們多少,得承受所有的傾訴與委屈。

  有時候就想,當初如果不是自己執意要選擇愛情,覺得愛情可以當飯吃。如今是不是就可以沒有那麼多的委屈。是不是聽到的就是不一樣的話語,至少不用每次都千篇一律的訴說的都是委屈。

  只是,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而我們只能往前看,往前走。希望着未來是可以很美好的。

  只是,無論老人也好,孩子也罷,都能夠多些理解,少些抱怨。無論村裡的為好,城裡的也罷,生活過得都不容易。那些心裡的委屈,可以被心中的希望所取代,那些生活的苦難,都可以因為相互的理解而變得更加的美好的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