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後的一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分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手機頁面上的時間,自己心裡在默默的念叨着,再過一分鐘的時間,鬧鐘總會響起,而鬧鐘響起的時候,就是自己起身去接小臭的時間,好在就是家距離學校比較近,自己推遲個一二分鐘去還是可以的!

  其實也就剩下最後一分鐘的時間了,自己心裡想着不行了,就收拾收拾,提前動身吧!畢竟就是一下午的時間,已經該自己浪費到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分鐘的時間了,無論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寫完最後的兩篇作文了!

  可是每當到了最後關頭的時候,卻是自己思想最活躍的時候,總是想着能在這最後一分鐘的時間裡把所有的思緒都變成了文字,雖然自己知道自己有一點貪心不足,自己也知道自己做不到,但是還是忍不住開了個頭,心裡想着能寫多少是多少吧!

  一整天就這樣晃晃悠悠的下來了,自己期待上漲的股票並沒有漲了多少,今天依舊是處於被套牢的狀態,有的時候還想股票里的一些事情的時候,總覺得莫名的難受,但是也告訴自己兩個字,活該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就在股票裡面玩,有一天自己是怎麼死都不知道!

  雖然某人每一次說的都是會好的,會好的,可是次數多了,自己竟然不相信,想一下也是連自己都不相信,又怎麼還去相信別人呢?

  一整天里唯一值得感到開心的事情就是小臭的咳嗽,總算是好多了,不管怎麼說吧?小傢伙總算是不咳嗽了,當媽的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最害怕自己的孩子感冒生病,小臭,能夠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強!

  回到家緊接着又是做作業,每天好像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今天的作業也並不是特別的多,興旺小傢伙回到家之後可以利利索索的做完,這樣的話,大家都高興!

  就像網上說的那句話一樣,做作業使我高興,我高興了,我媽就高興,我媽高興了,我們全家就高興,家裡就我和小臭兩個人,只要她認真地做完作業,我們兩個人就都高興了!

  最後的一分鐘還是堅持推后了,三分鐘時間寫完了一篇作文,想一下自己也挺給力的,給自己點個贊,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