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定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就像經歷過那些事情之後,我也會在我的朋友圈裡發一些動態那些是我的心情的抒發,我不害怕別人看到會評論我這評論我那的,我就是因為想讓他們都看到,所以才會發出這樣的動態,要不然我就會設置僅個人可見就可以啦。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能夠理解。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們都還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或許我們找不到一個可以和我們並肩作戰的人,但是我們一直都能夠理解這樣的生活狀態一直都存在着。

  無論你生我和方向合作。我都希望你能夠在這樣的世界中看到任何希望。我們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會得到什麼,會失去什麼。在水城咯一天你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是當我看到他們是那樣的神態面對我的時候,突然間就不想說那麼多話了一開始準備好的那些客套的話也統統都不想說出來了,我覺得這些根本就沒有任何必要嗎?因為在他們看來我本來就不重要事,連個打招呼的客套話都沒有,我又何必去招惹他們呢?

  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要看清楚自己的身份和地位看清楚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才能做好自己的定位。

您正在瀏覽: 定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