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愉快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終將有一天我們把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全部都能接受了,我們就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已經後門想象的脫離了。

  叫想吃的時間,不管過去,我就永遠都忘記不了,你能喊中印象最深刻的那個人,不管他曾經讓你感到幸福,還是讓你感覺到痛苦,你都會覺得它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所以在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的以為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早晚都會忘掉。可是真相是這樣的時間的流逝可以讓他們淡化,但絕對不可以讓他們絕對的消失。

  這就是時間給我們的教育。

  後來我和他們越走越近,漸漸地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和韻涵。

  或許每個人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都有着不一樣的看法,就好像我們在這裡隨風飄搖,也是有着一樣的感受。

  我一天真的有機會能夠在那裡看到你我想這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可是從那天以後,我就再也不期盼會有這樣的想法與中方了。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所有的美好背後都藏着各種各樣的遺憾。

  後來我們也會學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和處理方式,也許他們都能夠理解,但是我們處在這樣的角度覺怎麼都想不通。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