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報喜不報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喜不報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自己現在在他的面前就是報喜不報憂的狀態吧,就是很想要讓他知道我自己身邊發生的那一些令自己開心的事情,而從來不讓他知道自己還在想念他,從來不讓他知道自己還是挺難過的,偶爾想起他的時候,那一些悲觀的情緒從來就不想要讓他察覺到。

  可能是自己太了解他了吧,以及自己的這一個本性就是這樣子,不想要讓別人知道自己難過的那一面,也不想要讓自己難過的那一面外露,覺得那樣子很矯情,可能就是自己的一些觀點造成了自己現在的一些表現,影響了這些現在的一些行為吧,確實也是這樣子,畢竟世界觀指導方法論。

  包括他現在都不讓我知道他現在究竟是怎樣的狀態,他也不會發任何的朋友圈去引起我的注意,所以這也是他的世界觀的問題了吧,就是他自己會覺得沒有必要去故意引起對方的注意,也沒有必要去朋友圈分享一些東西,那樣子可能也只是一種做作的表現,畢竟之前他都不怎麼發朋友圈,所以他離開之後發很多的朋友圈,人家一看也知道是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就像我現在一樣,可能他也知道我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吧,當然也可以有另一種想法,就是失去了他這一個傾聽者,所以自己的內容沒有地方可以宣洩了,就能在朋友圈上宣洩。

  可能自己只是沒有放下過去的那一份情愫吧,畢竟現在看來他這一個人對我以我來說其實也沒有任何的吸引力呀,雖然說重新認識一下的話,自己可能還是不會對他產生任何的好感,畢竟之前只是自信的那一些誤會,讓自己對他產生了那樣子,那樣子,那樣子的樣子的好感,然後那樣子的好感就會是不去了,畢竟在那一個時候給他貼上的那一些標籤在我腦海裡面已經植入根了,已經是無法拔掉的那一種程度。

  所以現在難過的是少年的那一份回憶無法拔掉,無法清除掉,畢竟那個時候也是處於十二三歲,十二三歲的記憶,其實對於人的這一生來說是最深刻的,我覺得,畢竟心理學上也有說到那一些標籤,在9~12歲的時候,如果被貼上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很難再被撕掉的,除非有心理學家的干涉。我覺得確實是如此,包括自己現在對他的情愫也因為在那一個時候植下的,所以現在才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報喜不報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喜不報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