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應感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應感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如同我們自己一樣。可是,那些需要付出的,做出來的所有努力,都變成了過往一般的存在。

  我們需要有自己的生活,需要在和他們的相處過程中,看到那些孩子正常成長的力量。

  我想,我們都懂。

  可是,卻未必一定會理所當然地付出行動。

  我看着他們在打遊戲,如今已經沒有了那麼多排斥的感覺,因為經過那一次,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的寂寞生活,所以我開始覺得,她們在,其實也很好。

  也不知道我這一次的經歷,會不會留下深刻的心理陰影,以至於以後畢業之後,都不敢租房子一個人住。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關係吧。

  因為在這些事情上面,我們費的心力都不太夠,也許這個過程,看起來總感覺特別完美。

  可是,你也無法理解,這個瞬間到底大家都經歷了什麼。

  或許,他不想着把這些勞動成果都攢起來,然後兌換禮物嗎?

  可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因為一個枕頭就用的來說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許他給我們帶來了安全感,也許在這一瞬間給我們了舒適。

  而這一切,理應感激。

您正在瀏覽: 理應感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應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