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你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就比如此時此刻你站在懸崖邊去欣賞那些不一樣的風景,你總是覺得缺少一點什麼。

  就好像是在遙遠的歲月長河之中缺少一點點綴。也好像是在你身邊的無聊歲月之中,總是缺少一點激情,缺少一點新鮮活力的注入。

  因為在這裡堅持着,所以你就一直期待着有更好更多的變化,也許那些變化並不是真的讓你滿意,可是你仍然會覺得毫不猶豫也是一種品質。

  在這樣的途徑之中,你總是能夠以最快的速度獲得更好的成長。也許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那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給我們帶來的結果,只是在這樣的途徑之下,你學會的東西也是越來越多。 學你打開一個視頻軟件之後,你會看到很多人都過着不一樣的生活,有人養寵物,有人什麼東西都養。

  他們說生活的精彩在意千姿百態。

  他們說即便是在最無聊的時候,他們也能夠找到能夠讓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因為注意力永遠都是不會消散的,它可以產生一種創造力,在無時無刻都不會無聊。

  所以那樣的人,那樣的形象你一直都是很羨慕的吧,只是想要把這樣的能力變成自己的,只是想要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能夠讓自己成長為這樣優秀的人。

  一路上不斷前進的力前行刻苦努力。

您正在瀏覽: 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