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躍的光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躍的光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起你生活的煩惱,那麼你煩惱的根源,調理下哪裡呢?那些事情到底是不是你自己的能力可以去阻止的或者是在很多情況之下,太多的人都不知道這究竟是一種怎樣難以啟齒的原因。

  我們也曾經看到過他們天真爛漫的樣子,甚至見證過他們的青春活潑的樣子,可是當那一段時間徹底流逝,我們也沒有辦法去留住自己手中,自己指尖那活躍的光陰。

  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他們寫的那些歌曲,那些故事,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我們慢慢的也變成了庸俗。

  假如有一天你還在這裡,看得清楚那些愛情和夢想,也許我們有一天會突然找得到你當時實現的那些意義。

  究竟會有着怎樣的選擇呢?也許我們從來都不能夠理解,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出路,就好像一起參加這一個活動這一條路,我們到最後還是有着不一樣的結局,這些東西又能怪誰呢?

  我想我一周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他們委屈着,哭泣的容貌,對於我一直以來都印象特別深刻,就是因為我們曾經建立過的那些東西也不曾真的達到永恆。

  你必須要忍住那樣的孤獨,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堅義,也許在很多情況之下,你都能夠體會的到那是一種怎樣的故事?

  可是我們之間有不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活躍的光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躍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