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力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他們一直都在我面前,只要我想看到他們。

  我想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我總會有人太多的機遇去認識各種各樣不一樣的人,也許他們有的人非常善談情商很高,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一眼就能夠看清楚別人需要的是什麼,別人性格怎樣,別人心中想法是什麼,他們也總是有很快的速度和方法去跟別人相處。

  我也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內向的人,他們總是保持着沉默,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想去說話,而是因為大多數情況下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去說話。有時候又會害怕別人的不認可,害怕別人總是會懷疑自己什麼,所以還是沉默為宜。然而沉默的時候總是給人感覺就是穩重。

  也許我並不是一個真正穩重的人,因為在大多數時候我是表現的大大咧咧的,但實際上我又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我不知道也許大多數時候他們的衡量標準又是什麼樣子的,只是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潛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發展目的。也許確實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才能經過內心的反省,我才能夠聽到那些聲音是發自丹田的那些中介十足的樣子。

  他們也許會覺得很多事情是無法忍耐的,只是一台頭一個微笑就讓別人看清楚了,那些你隱藏在心裡的消息,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能夠透過重重阻礙,讓你看清楚內心的力量。也許在我們眼前確實有很多問題都能夠同時出現,但是你卻不能一股腦的把他們全部解決掉。

  生活中存在着很多的考驗,每一次表現都是你的機會,也都是你的加分點。

  讓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就可以不斷地去旅行。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