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教育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教育怎麼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在刷抖音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條消息,一位家長發的是,自己孩子班裡的學生,因為沒有給新書包書皮,所以唄,老師站在講台上罰站!

  自己看了以後就感覺特別的搞笑,其實關於給新書包書皮,從自己小的時候就,有給自己的新書包書皮,但是那個時候包書皮不是老師強求,是出於自己對新書的愛護!

  而且那個時候包書皮也只是用報紙,後來習慣了用年畫,自己把新學期發下的這些書皮都包上,感覺放在書包里,整整齊齊的,特別開心!

  當然也有一部分孩子是不包書皮的,因為他們覺得沒必要,可是老師從來不去管這些,而且家長們也不去摻和,只有孩子們要求幫忙的時候,家長才會給包書皮!

  打開下面的評論,還有一位家長,9月1號開學,升學三年級的孩子發下了英語書,老師就要求把第一課的內容讀熟。要是語文數學之類的還行,家長基本上可以輔導!

  可是對於英語,如果不是專業的老師,我相信好多家長是不會的,包括自己大專畢業,現在好多英語都還給了老師!但是現在的老師卻要求事實都是家長輔導在先。

  有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會問,如果所有的內容家長都會,如果所有的知識家長都可以教了孩子,那麼要學校里的老師做什麼?

  老師要求家長好好配合,學校是應該的,但是也應該在家長的能力範圍之內,而且更加主要的是孩子在學校里的學習,而不是全部靠家長的輔導!

  想一下現在的教育,也不知道怎麼了,老師們總是該管的不管,不該管的亂七八糟瞎管!想想真的是這個時代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教育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教育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