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終於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終於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隨着時間的流逝,春姑娘悄悄地邁着腳步踏入了通向春天的大門。 

  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留下了淡淡的花香;蠟燭燃盡了,卻留下了一片光明。我說:“冰雪融化了,卻帶來了讓人心情愉快的春天。 

  早晨,我從床上爬起來,伸了伸懶腰,走到了窗邊。太陽毫不害羞地把自己的腳印留在了我的房間。我走到了花園,驚奇地發現:柳樹的小芽彈出了頭,花兒綻開了小臉,小草也偷偷地從土地探出腦袋。我心裡暗暗歡喜:春天終於來了!一陣微風吹來,柳樹們得以地梳着自己的秀髮,小燕子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叫春天的到來。 

  春天,一個嶄新的機械,同時也是一個忙碌的季節。它要彌補秋天的過失,它要孕育世間的萬物,忙碌的身影在田裡移動,他們忙着插下秧苗,種樹施肥,今年的產量一定要比上一年高! 

  我沿着小路回到家。不久,天空掛上了有着黑臉的雲朵,我知道一場春雨就要來臨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大概是立春過後的第一場雨吧!不一會兒,雨水終於從天空上掉了下來,打在花兒的臉上。我站在窗邊,望着從屋檐上低落下來的小水珠,還有打在窗戶上的雨點,那湊成了一種樂曲。雷聲隆隆閃似劍,為雨點鳴鑼開道。雨後的彩虹高高地掛在天空上,被雨水洗刷過的葉子,一隻只飛過的鳥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的到來,喚醒了沉睡已久的世間萬物,成為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終於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終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