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一個層次和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層次和角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們也曾經想象過這樣的時間就這樣過去多久才能夠全部結束。就好像我們也看了到這一句話的翻譯,這個市場決定有足夠的準備。你是講話就針對於他的領導提出的那些問題來說,有足夠的時間去回答。

  可是我們大後天就要開始考試了,我在這複習的什麼都沒有,感覺腦子裡一片空白,也什麼東西都沒有進去老師說的話的重點,那些東西似乎都是修縹緲的一些邪根本就不是具體到那一方面,或者是哪一片範圍當中,總是感覺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被坑了。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和他們在一起合作也是會有這很多意外的收貨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會突然覺得信心十足,並且在以後的時光里也會變的經驗積累下去就會變成原來越優秀的自己。

  可是如果從現在開始,你就以前慢慢的把這些東西都放心了,我想很多東西你都沒有辦法看到最後美麗的結果和美麗的心情。他們當時在說這樣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的那些語氣和表達的語言已經支起語言,都被我們看的一清二楚,也對我們了解的很清楚了。

  可是如果我們的夢想是真的,如同我們現在所說的那樣簡單又容易的話,我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原因去相處,那些事情。這好像有一天我突然覺得這些東西完全都不在一個層次和角落當中。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層次和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層次和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