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生過的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過的一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有一天,你開始蔓延我的身份就能明白我現在的所作所為。只不過很多話不是對人,就能夠講解的。也許你和有一些人天生就註定了你們不能作為朋友只能成為敵人。這些事情無論你們怎麼努力都是不能挽回的。

  雖然你也不知道這些事情的問題關鍵到底在哪裡?到底這世間還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案。但是現在事情已經鐵定了,變成現在這種局面,你就只能過好自己的生活,而不去想更多的東西。

  假如從一開始你們就特別關注他們的生活。那麼之後的日子裡很多人也會出現轉型的狀態。在那樣的變化之下,你們可能也會認識,也會在一些情況下變成別人不婦科想象的樣子。

  但是這些東西在我們看來似乎都不是特別重要。

  你也知道那些繁華反覆。一直都是保持着這樣逆轉的狀態。可是卻從來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終結。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用着自己的力量去維持着他們的過往。但是從來就沒有那麼多的力量可以給他們支撐。

  即便是他們說了謊話來欺騙別人也是如此。

  但是一直以來,或許也能夠明白,這裡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發生過的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過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