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半途而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途而廢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當初玩織音那個平台的時候,雖然表面上告訴大家,也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態玩一下,但是內心深處也確實打算把它做大過,就是在規定的時間內買上20個新人,然後,開房間,獲取房間收益什麼的。有一段時間也每天都在積極的攢知音幣,也興緻勃勃地買了五六個新人。

  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玩之後,發現自己對這個平台越來越沒意思了,本來一開始是想着一個唱歌平台,可是後來人們只是每天為了賺金幣,每天固定的來過一下任務就是了,把所有的點歌模式都點成清唱,然後在幾秒鐘之內結束一首歌,過完任務就走了。

  看到大家都這樣,之後我就覺得這平台玩的越來越沒意思了,本來他就是一個唱歌平台,但大家現在只是滿眼睛,滿腦子都是過任務,誰也不來?正兒八經的點一首歌唱唱,就讓我覺得越來越放棄了,對她的追捧。

  當然也有一部分堅持的人,比如我的其中一個一人,他就一直在堅持着,直到昨天晚上,他已經開了自己的房間,雖然一個新開的房間,收益特別的少,但是我想對他來說也應該是一個進步吧,畢竟在大家都停滯不前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在前進着。如今我這個當老闆的,藝人,還停留在六個階段,而他已經開了自己的房間。

  從這件事上我就看出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都得持之以恆?有堅持的現行,有明確的目標,最後不管別人怎麼樣?他總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好多人都在半路慢慢走散,因為他們根本做不到堅持。就像自己一樣,很多事情都是半途而廢,那些曾經興緻勃勃定的理想和目標,最後只流逝在時間的長河裡。

  小的時候經常聽別人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那個時候的自己還覺着磨成針的那個人,特別的無聊,長大以後才發現,這個故事讓你看到的,並不是所謂的無聊,而是一個人堅持下來的意義。

  生活中的我們,好多事情都敗在了,並不是不懂得經營,而是敗在了不懂得堅持!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總是懷着十足的信心去做,也取得了一點點小成就,可是慢慢的你就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放棄,自己所堅持的那些事太過於枯燥,或者太過於簡單,或者太過於勞累,總之我們有千萬種理由來讓自己放棄。

  所以說在這個世界上努力的人特別多,成功的人卻特別少,並不是說人和人之間有多大的區別,只不過有的人在一天又一天的慢慢堅持着,有的人卻急於求成,總想一口吃成個胖子。

  所以大部分人一輩子都是半途而廢,碌碌無為,而那些成功的人總是堅持了,許久許久!

您正在瀏覽: 半途而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