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經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經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大家肯定有很多東西沒有看清,也沒有聽清。但是他們未必明白,未必真的知道,那些表面的東西,也並不是對它們真的好。

  表面的假象,就那麼輕易地,把他們給收買了。可是那個時候,我們又能說些什麼呢?就好像一直以來,其實我們都是特別清楚的。

  你也未必真的就能夠理解,只是一直都在假裝,他們的交流,也沒有說那麼多的話。

  我從來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也在那個地方,忙碌着那些事情。也許從一開始就能發現,那些有野心的人,真的和別人都不一樣。

  也許你根本就沒有必要,說穿那些話,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值得,根本就不必要啊。

  我還是在這裡,等待着她們。

  我也是在這裡,我也是看到了一如既往的風景。

  如果也在這裡,還是在我們的夢想到來之處,我們的愛情故事,和他們也不一定的。

  .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經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經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