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那樣的生活,從小到大你都沒有想象過。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會有一天能夠過生這樣的生活。也許以前見到的那些東西都只是在電視劇里看到的圖畫而已。如今真的見到了真實情景在現實生活中生活着的狀態都變成了內心最渴望的。

  如果有一天,這些都被人判以及行,你是否也會抓住去幫助他們。

  當你真的明白這一切,都是他們說出來的假象而已,是否也會真的決心保證一切都給他們一個結果。如果也是在這裡,如果同樣被誣陷,你是否能夠明白他們的夢想,也曾在這裡呢。

  但是,你的希望也就是他們的希望呀。

  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說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但是他們就是那麼真切的擺在眼前,即便是你想要去否認也沒有辦法,真的把他們徹底的從你的腦海中一去。

  只是在你的生活當中,你還有很多的東西需要去承擔,而不是根據他們的想象,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即便是這件事情你不再偷工減料或者是去增加一些什麼東西,也就這樣結束啦。

您正在瀏覽: 結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 暫無評論